Theme Preview Rss

虎年行大运!!

今天是大年初一,是金虎年的第一天。在此向大家拜个年!恭喜发财!心想事成!步步高升!虎年超旺!!

我说过我下一次张贴的时候,我要有一百八十度的态度转变!

我做到了。

我现在已经开朗多了。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,我终于开始踏出我的第一步,开始向南非出发,探索它的美丽!

令我茅塞顿开就是我刚刚吃过的晚餐。那个晚餐并没有第二个华人,全部都是马来人。但是我想从经以后,我只会称他们为马来西亚人。

在南非,华人是有,但是他们还是跟我有文化的差别。马来西亚人就不同,我们有共同的语言,共同的食物,共同的经验;我们会互相鼓励,互相照应,互相帮助。我们不再因为颜色的不同而存有瓜葛,我们不再因为宗教的不同而互不相干。。。因为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!

刚刚的晚餐,有大概十五个马来西亚人。我们都相互慰问。我才认识他们不到三个小时,他们却已经把我当成一家人。

我感觉相当的温馨。世界还是很美的。:)

突然有个人对我说一句话,让我顿时觉悟(?)哈哈!

他说:eventhough we are small in number, but we are close-knit family.

他说的话直接插进我的心里!

我现在感觉好多了:D

大家一定要代替我好好的过新年!顺便庆祝我的份啦!:p

恭喜恭喜!!!

1 comments:

SUSAN said...

哈哈,真的很为你感到开心咯,明天就是到我了勒。。

等你探索完毕,记得分享一些在南非的照片噢,听说那个地方很漂亮勒。。

加油加油!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