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me Preview Rss

加油加油!!

我在南非了。

是好事还是坏事,我先在也一头雾水。

要说好呢。。。可以出国读书当然是好事,而且我以一分一毫也不用出,可以说是非常幸运了。

要说不好呢,也是有一大堆东西可以说。

宿舍令我最头痛。现在暂时住在酒店,全部人都说好,但是其实内心是非常的没有安全感。怎么说呢?每次进了房间,看着行李还原封不动在地上,心里就是有一种苦苦的滋味。。。

朋友是有一点点,但是他们看起来比较倾向于跟他们同皮肤颜色的同胞。

每天上课都是糊里糊涂中度过。上课差不多每一节都迟到。为什么?因为我一定会迷路。我已经迟上课,是一个插班生,现在上课可以说令我很不好受。

最糟糕就是明天就是农历新年,我却一个人度过。生平第一次那么冷清清的度过,想起来真的一阵阵心痛。

出国读书真的那么爽吗?我真的还没有感受到。希望这个感觉快点来,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多久。我差不多就要崩溃了,还好我还可以上网,不至于那么孤单。

孤单滋味真的不好受,还比断脚更难受。果然心灵的痛楚比身灵的痛楚可以痛上几百倍。。。

希望下一次张贴的时候,我的心情会是一百八十度转变。。。

加油,陈文辉!!! 我是不会低头的!!!誓死不会投降!!!

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!虎年心想事成!恭喜发财!! 大家一定要代替我好好的庆祝哦!!!虎年行大运!!!

0 comments: